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t Mark’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圣马可圣公会学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24 14:5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St Mark’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学校简介:


St Mark’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圣马可圣公会学校始建于1986年,是一所位于西澳珀斯西北希拉瑞斯海岸的私立中学,在校生约1580人,国际学生不到10人,语言环境非常好,距珀斯市中心大约25分钟车程。

St Mark’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学校课程:

圣马可圣公会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广泛多样化的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将来的就业方向进行选择~百分留学网从学校官网网站找到10年级的课程,大家可以看一下:英语、数学、科学、人文科学、基督教教育、职业教育、体育健康和户外教育、语言类课程(法语)、选修科目(艺术、设计、技术)等等,这些都是一些比较大的方向,具体到某个课程可以咨询我们的专业顾问:400-613-6016按8号键!



St Mark’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课外活动:

宽广的校园和丰富的教学设施供学生开展学术教育、运动、户外教育等各种各样的课内外活动。学生可以在莱恩国王体育馆体验各类极限和探险运动,如游绳下降、高绳攀爬、攀岩墙等课程,还可以到专业级别的芭芭拉高文演艺中心一睹学生们在戏剧、舞蹈和音乐方面的天赋。

2015年St Mark’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高考结果:

31名学生获得了ATAR90%及以上的成绩,45%的学生获得了ATAR80%及以上的成绩~



圣马可圣公会学校把培养学生的“亚洲文学素养”作为学校的重要发展方向,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野,积极探索和学习亚洲文化、艺术和语言。另外,该校是西澳地区Top15-20的私立学校(每年排位的学生高达3000多人!),学校升学率不错,而且西澳这个地方消费较悉尼、墨尔本低,打工时薪高,与国内无时差~如果您考虑让孩子来这,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申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8s 禁闻视频 t.cn/Rxlbuea 上联是:满朝文武藏绿卡,下联是:半壁江山养红颜,横批:颜色革命。呵呵 这对联谁作的,对仗工整、语意巧妙,令人拍案叫绝,我们来看看真实的一切..  发表于 2017-12-14 19:3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19 22:42 , Processed in 0.05242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