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45|回复: 2

[注册移民代理] 457工作签证将在一年后被废除,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8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总理谭宝刚刚在脸书上发表了一段视频讲话,表示要废除457长期工作签证。四年的457长期工作签证是海外人士在澳大利亚合法工作的签证,其签证的审理包括了雇主的担保资格,雇主提名职位和海外人士的签证申请三部分。

总理谭宝说新的临时居留TSS签证会替代目前的457工作签证,但是签证申请的条件会有变化,包括工作经验的要求和更高的英语水平要求。目前对457签证申请 人并没有工作经验的要求,英语的要求是雅思总分5分单项不低于4.5分。

新的签证要求细节和开始实施的日子没有公布,大约会在2018年度的3月,目前的457工作签证的过渡期和处理也没有公布,可以确认的是2017年的4月19日,457的职业清单会有所减缩。请关注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的微信平台Franklz,我们会即使更新最新的消息。

457工作签证利弊讨论和改革一直是澳大利亚朝野两党用来取悦选民的武器,谭宝说新的签证会设计成招募全世界最好最优秀和最聪明的海外精英来澳大利亚工作,保证澳大利亚国家的利益至上。

目前不到10万的457签证持有者对澳大利亚的劳动力市场有多大的冲击?大家见仁见智,其中有25%来自印度,19.5%来自英国和5.8%来自中国。新的签证如果把英语要求提高的话,对来自中国的工作签证申请人显然是不利的,如果再加上工作经验的要求,没有工作经验的海外留学生毕业后也不能直接就申请这一类的工作签证,但对本科或以上学历的留学生来说,起码学习后的两年485工作签证还存在。

移民澳洲的路越来越少,也越来越难,最大化移民的可能是我们一直以来为客户咨询和制定移民方案主线,比较很多的移民签证申请要求,可以告诉大家的核心关键词是“偏远地区”,偏远地区的雇主担保187签证类别,或者偏远地区的技术移民州担保190签证类别都还是黄金类别。


2017年4月18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19:51 , Processed in 0.0505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