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intern Grammar School廷腾学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10 11:0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Tintern Grammar School学校简介:

Tintern Grammar School始建于1877年,是一所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私立寄宿制男女混校,据统计,该校目前约787人,距墨尔本市中心约25公里,学校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以祥和宁静的校区环境和周到细致的精神关怀计划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私立中学廷腾学校为男女学生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学习环境,以小班规模实行最优的并行教学模式,同时开设了丰富的互动式课程,培养每个学生对学习的终生热爱,促进他们在个人、社交与情绪方面的成长。



Tintern Grammar School课程设置:


廷腾学校高年级教学围绕学生个性化兴趣发展、未来学习、职业选择等为宗旨,善于发现 每个学生身上的优点和长处,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课程选择:VCE,VCE/VET,IB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VCE: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

廷腾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VCE课程选择:商业、英语、地理、健康、信息技术、语言、数学、表演艺术、体育、心理学、科学和视觉艺术。

IB课程:国际文凭课程

廷腾学校自1992年就开始提供IB课程,现已成为澳大利亚一流的IB课程教育机构。IB毕业文凭被认为是全球最高水平的高中毕业证书;持该文凭的学生可以申请全球的顶尖大学。

VCE/VET: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职业教育与培训

廷腾学校是国家注册的培训机构,为学生提供获得VCE II级和 III级证书的机会,完成VET课程的学习后,学生可以获得两个证书:VCE证书和澳大利亚全国认可的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资格证书。学生可以学习酒店管理II级证书、装修II级证书(学徒-厨具制作-木头刨切-木头抛光)、传媒Ⅲ级证书等。



Tintern Grammar School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旨在开发学生的专项技能,每个学生都能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从运动场到艺术、辩论、音乐、学术延伸课程,每个学生都面临挑战,努力成为学校社区的一部分,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课外活动主要包括有:舞蹈班、国际交流和参观、辩论、视觉艺术、校刊、国际象棋、音乐、户外教育、学校音乐剧和戏剧作品、冰雪运动、领导能力发展、潜水等,另外,提供多种类型的体育运动,比如田径、羽毛球、篮球、沙滩排球、板球、越野赛、剑术、足球、高尔夫、冰球、皮艇、垒球、壁球、游泳、网球、排球和水球等。



2017年Tintern Grammar School学费:

7-9年级:29,500澳币/年
10-12年级:31,500澳币/年

以上是对廷腾学校的简单介绍,百分留学网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同时在悉尼、墨尔本、霍巴特、北京均设有办公室,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学校最新信息~如果您对Tintern Grammar School或是其他学校感兴趣,欢迎拨打全国热线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6 20:42 , Processed in 0.0525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