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8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大利亚悉尼地区优秀私立小学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4-1 15:2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年满6周岁就可以申请去澳洲读小学,但是并不是澳洲所有的小学都能够接受中国小学生的申请,部分家长愿意在孩子开始接受新事物,学习能力比较强的小学出国,那么,澳洲有哪些比较优秀的小学呢?跟随百分留学网来看一下:



多年来,悉尼北区一直受到中国家长的青睐,一方面那里的生活氛围好,居民区内整体文化素质较高,另一方面,位于北区的大部分学校在新州学校排名中非常靠前。

1.麦卡瑟中学

悉尼著名私立中学,今年响应新的签证政策,也将该校的小学部向中国学生开放,麦卡瑟中学多年来在新州众多私立中学排名中一直是名列前茅,又因其所在的区域,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麦卡瑟中学部在招收国际学生时,是要求学生提供AEAS成绩并且接受面试的,而对于刚刚开放的小学则没有这样的特殊录取要求,这就为将来计划入读该校中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便利。

2.马萨达学院

北区的著名私立学校马萨达学院也开始招收中国小学生,这是一所男女混合犹太教学校,连续多年在新州高考排名中名列前茅,每年的大学升学率都保持在百分之百的高纪录上,2015年该校在新州公私立中学的总排名中位居25名这样的好成绩

作为一所优秀私立中学,她对于将要录取的学生也有更多的要求,该校除了要求中学部的学生在申请时应该提供AEAS成绩,小学4年级以上的学生在申请该校时,同样是要提供AEAS成绩的。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现在还是小学低年级的学生,希望将来把该校作为最终留学目标,则可以现在进行申请,争取入学名额。

除此之外,墨尔本地区的毕勒努克中学,今年也开放了小学部,昆士兰州的约翰保罗学院、圣爱登女子学校也相继开放小学招生,如果想了解更多学校关于小留学生的信息,欢迎拨打百分留学网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4 01:06 , Processed in 0.0522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