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世界最国际化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全球第7,领先澳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2-20 14:2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排名,
留学生衡量某一所学校好坏的因素之一,
不管是QS,TIMES,ARWE,或者U.S News,
排名统统看个遍,生怕错过哪个~
2017.2.1泰晤士发表了“2017世界最国际化大学”,
你申请的学校有多international?



每所大学都非常关心“国际化”问题,据2015年欧洲大学协会对来自46个国家的451所大学的工作人员调查结果显示,69%的受访者认为大学国际化非常重要,这相比5年前的EUA调查增加了8个百分点;92%的受访者认为国家化加强了学校的教学和学习。

2017世界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主要根据大学留学生数量、全球声誉、国际学术影响力、国际研究合作等因素所得出的结果,此次澳大利亚整体以88.1得分位居全球国际化第五,而新加坡整体国际化程度最高。



Thomas认为一所国际化大学要具有六种实质性特征:
1.具有国际认可的清晰品牌;
2.在教学、研究、工作、人员、设施、领导和治理方面全面卓越;
3.与全球合作伙伴开展创新研究,解决全球问题;
4.教学分布全球
5.具有相当比例的国际工作人员和学生
6.可与全球企业密切互动

此次排名汇总了150所国际化大学排名,相信这些院校在以上六个特征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2017世界最国际化大学排名清单:

此次排名,让人刚到惊讶的是,全球排名前三,没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留学生申请的热门国家院校,竟是瑞士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以及中国香港大学。

澳大利亚这个移民政策宽松、多元化气息浓厚的国家,竟然有五所大学排名TOP25,澳洲国立大学以全球第7领先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都在世界前20,莫纳什大学以及悉尼大学都在TOP25,表现非常霸气。

澳洲能够取得如此成就,除了得益于全英语教学外,其签证利好政策、广泛国际/学术交流都为其提供了很好的优势,当然还有国际留学生的数量逐渐增多,更好的显示除了澳洲的国家化程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成功出国留学网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14:06 , Processed in 0.0481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