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长所不了解的昆州公立中学竟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2 11:2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家好,我是成功出国留学网的许老师,欢迎大家在北京时间上午十点准时来参加我们的微信讲座,今天我们主要从院校概况、费用、入学要求、优势等多方面来介绍下昆州地区的公立中学。

昆州公立中学概况:

昆士兰州位于大陆东北部,面积172万平方公里,目前昆士兰政府公立中学有300多所(8-12年级),只有一小部分是招收国际生的。

目前主要分布在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等地。在这里发给大家招收国际学生的公立学校名单,供大家收藏!








这些公立学校都有什么课程啊?
只有高中吗?
初中课程有吗?

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所设课程包括高中预备课程(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HSP)、高中毕业课程、小学课程(primary and high school programs)、短期留学课程(Study Abroad)以及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 IB)课程等。 此外,很多学校还开设了团体游学活动、假期探险项目等。

昆士兰州的教育体系也和新州,维多利亚州一样,鼓励学生们参与大量的艺术,学术体育和文娱活动,这些学校基本都是混合学校。

教育水平怎么样呢?

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有着近20年向国际学生提供教育课程的经验和很高的学术标准。这边的很多中学和当地大学也都有合作,比如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阳光海岸大学等。

昆士兰州的公立中学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学费性价比高,生活费性价比高。

目前昆士兰地区公立中学学费在13000澳币-15000澳币每年。

大家去过墨尔本悉尼的都知道,悉尼墨尔本华人比较多,生活费用比较高,如果您追求性价比的话,同样的费用在布里斯班是可以申请到不错的学校,而且居住和饮食也都是很不错的。在此附上一份2016-2017年年度昆士兰州公立中学的费用表,供大家参考收藏。




第二:很多学校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并提供IB课程。

目前提供IB课程的主要公立中学有:
•Cairns State High School (凯恩斯)
•Cleveland District State High School
•Indooroopilly State High School (布里斯班)
•Mountain Creek State High School (黄金海岸)

第三:申请时间更灵活。

现在悉尼墨尔本地区留学大热后,华人比较多,申请也很激烈很多时候,想读到好的公立中学,提前一年以上申请都不一定有位置,但是昆士兰地区因为人口少一点,目前选择范围较广的。基本提前一年申都是有位置的。

第四:插读时间较灵活。

因为澳洲的中小学都是一年四次入学,每年的一月是第一学期,不少昆士兰地区的学校可以接受4月或者7月插班入读。

昆州公立中学入学要求:

只要您的孩子满六周岁,家长之一愿意跟随陪读,经济预算可以支付的话,就可以联系我们申请。

学校推荐:

除了上述提到的IB的4所学校,Cairns State High School (凯恩斯)、Cleveland District State High School、Indooroopilly State High School (布里斯班)、Mountain Creek State High School (黄金海岸)之外,家长还可以根据排名咨询学校详细信息以供选择。

国际生在选择学校时可根据比较有意向的地区和学校的综合排名来选择,虽然排名不是唯一可以参考的因素,不过在此附上一份2015年better education 昆士兰地区公立中学OP高考成绩排名的表格,供大家参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19:57 , Processed in 0.0487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