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留学热门地区-悉尼区域租房攻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9 11:4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多数的澳洲留学小伙伴儿首选地区就是悉尼或者墨尔本。这两个地区华人多,名校也多,但是唯一让人头疼的是住宿费也比较高,土豪请忽略。那么,在悉尼读书的小伙伴儿到底在哪里租房呢?房租多少钱呢?跟随成功出国留学网看一下:



悉尼地区租房攻略:

Ashfield单间参考价位:150澳币—250澳币/周

Ashfield被称为悉尼的小上海,华人数量很多。位于悉尼的内西区,房租肯定会比市中心便宜,但是去市中心的大学却很方便,一般是半个小时内可以到达。悉尼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都是位于悉尼市中心的位置,申请这两所院校的学生可以考虑哦~同时,Ashfield可以直达悉尼大学附近的Redfern。

Burwood单间参考价位: 150澳币—400澳币/周

Burwood地区是悉尼除Ashfield外另一个华人聚集的地方,也在悉尼的内西区,周围有很多华人餐馆和商店,无论是交通还是购物,都是非常方便,同时也是众多留学生所在地。Burwood区同Ashfield一样,可以直达悉尼地区的Redfern。

Hurstville单间参考价位:160澳币—320澳币/周

Hurstville是南区中心。事实上,Hurstville也是华人区,这里生活非常方便,首先就体现在超市和餐馆方面。据称这里连新华书店都有,还有一家中国银行。有快车直达悉尼大学附近的redfern。Hurstville是很多留学生的选择,而且这里打工也比较方便。

Kingsford单间参考价位:165澳币—350澳币/周

去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的同学们注意啦!Kingsford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所在地,位于悉尼东区,所以很多在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的同学们都住在这里。Kingsford的交通和购物都挺方便的,而且也在逐渐发展中,最重要的是,东区治安不错~

Newtown单间参考价位:170澳币—350澳币/周

刚去悉尼的时候,你一定总听到人提到Newtown。Newtown是悉尼内城郊区,离悉尼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都很近。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是一个娱乐的好地方,很多人喜欢来这里逛逛,这里有美食、各类小店、酒吧、电影院等娱乐的好去处。

成功出国留学网提醒大家,校外租房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由于City附近的Redfern区比较特殊,安全保障比较困难,所以,留学生们尽量不要选择Redfern居住,还有,对于想要在悉尼西区租房子的学生,尽量住在内西区哦~一切以安全为主~无论住在那里,晚上避免单独去比较偏僻的地方,远离醉汉和澳洲青少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18:03 , Processed in 0.0482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