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澳大利亚毕业生就业力排名出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4 09: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前不久,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16澳大利亚毕业生就业力能力的排名情况,该排名反映了院校毕业生在社会的认可度和评价,是学生选择院校考虑因素之一。跟随成功出国留学网看一下具体情况:



此次就业力排名中,墨尔本地区的莫纳什大学获得了来自澳洲雇主的最高票数,紧跟其后的是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非八大的迪肯大学一跃而出,位居澳洲第三,超过了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表现非常出色。

莫纳什大学有着知名的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实习项目的课程能够让学生从中学习到未来职业所需的第一手经验,给雇主留下深刻的印象。据说,莫纳什大学的好多校友在世界500强担任CEO,可见其优秀程度!

新南威尔士大学设立了教师咨询委员会,商业、政府及协会的知名人士通过该咨询委员会帮助大学制定项目,并且开展学术界和行业界的重要合作。据悉,在过去的15年间,新南威尔士大学毕业生成为科技创业者人数最高的院校。

迪肯大学如此出色的表现主要归功于其高质量的教育。迪肯大学不仅为学生提供广泛灵活的课程选择及开放的教学方法,还为学生提供各个行业的指导,为学生将来的发展做准备。迪肯大学的校园一直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在这里学生可以学到8个核心技能:沟通能力、数字技术素养、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专业知识、自我管理、团队合作、全球公民意识。所以,这是一所非常优秀的非八大院校哦~

2016澳大利亚泰晤士高等教育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21:44 , Processed in 0.0490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