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司机分享澳洲留学哪些东西容易忘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3 14:3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很多澳洲留学的小伙伴儿到澳洲之后会懊恼的说,天呐,我这个忘带啦!成功出国留学网提醒大家,留学行前可以列一张必备东西清单,以防忘记!看看留学老司机分享了哪些容易忘记带的东西,以供参考!



1.插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插线板。很多同学都知道澳洲电源插孔与国内不太一一样,都会带转换插头,事实上插排也是必备物品。

2.路由器/网线:想想可能因为熬夜写论文的感觉,如果你觉得没有网线或者路由器怎么能行?虽然在澳洲都有,但是澳洲价格高的逆天,比如说网线差不多10澳币,还有买路由器的时候记得跟店员说明是去澳洲用的,以防到时候不兼容。

3.数据线:在国内多买几条原装的或者非原装但质量好的数据线,数据线这种东西,易坏易丟,提前预备着。

4.文具:可以的话,多带点文具,例如笔啊什么的,在澳洲真心很贵,不然你就知道还是国内的便宜又好用,当然,土豪请忽视!

5.生活用品:水杯最好是买国内的,带几个,因为澳洲的水杯不仅贵,而且质量还不太好;除此之外还有筷子,想想用了20来年筷子了,到澳洲之后不好买到,买了不不好使;再者,如果说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带个电磁炉,火锅、煮方便面必备用品。

6.姨妈巾及内衣:这个还是看女生自己,有人觉得澳洲的更好,有人用不习惯,建议第一次去澳洲的女生带一些。

7.消炎药:虽然去澳洲有一些不能带的药品,但是带一些消炎药、胃药等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因为在澳洲看病真心很麻烦。

8.搓澡巾:对于洗澡要求比较高的同学,可以自带澡巾,但是寄宿家庭一般对于洗澡时间有要求,可能用不到,只不过,自己租房子的同学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以上是简单的总结了下留学生容易忘记带的东西,同学们可以参考。最后,在悉尼、墨尔本地区的同学,可以酌情考虑,因为当地华人较多,可以买到的东西会稍微多一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17:07 , Processed in 0.0489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