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册移民代理] 500万商业投资移民 出得起 输不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21 19:2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山高更有一山高,钱多还有钱更多。澳大利亚1500万澳元的商业投资移民PIV即将在2015年7月1日推出,瞬间把原来500万澳元的商业投资移民SIV从高大上贬为屌丝。500万澳元的SIV签证申请在2015年4月22日已经暂停接受申请到,7月1日调整后重新开始。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澳贸局发布了关于一系列关于500万SIV签证申请的改动细节,虽然我们已经知道PIV 1500万澳元签证的担保机构是澳贸局,而不是原来SIV 500万签证的各个州政府担保,但是不是由移民局来发布签证更新信息,还是有点怪怪的。

澳大利亚政府鼓励来申请商业移民签证的投资进入到新兴创意产业和新型公司,在这个大原则的基础上,500万的SIV签证申请人的投资四年的投资要求没有变,但是允许投资的方向在7月1日后有了很大的变化:
        起码要有50万澳元的投资进入到风投或创业新公司的私募基金,这个申请要求有可能在两年后增加到100万澳元。
        起码要求有150万澳元的投资投放到管理基金或上市公司,这些公司是澳大利亚的创业板块的新型公司。
        剩下的300万澳元可以投资在上市公司,购买债券,养老基金和房产基金等,用于住宅基金的投资不能超过10%。

原来的500万SIV签证申请人的投资方向大部分在州政府债券和住宅基金,还是相对稳妥的。这次新的规定显然是大大增加了投资风险,对SIV移民签证的考量,已经从是否有500万澳元到是否能亏得起了。

值得澄清的是,直接投资在房地产上的投资一直是不被SIV商业投资移民中定义的投资所认可的,以前也是一样,只能是可以计算在个人资产上。在商业投资移民申请中确认“被认可”的投资很重要,否则极可能导致移民签证申请失败而前功尽弃。有接触到有些偏听了飞移民申请专业人士的“忽悠”,以为可以把直接房地产投入作为计算为商业投资而进退维谷的客户,签证申请还是要咨询澳洲注册的移民代理,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是在悉尼和墨尔本的澳大利亚注册移民代理。

拿墨尔本维多利亚州的SIV 500万商业投资移民来举例说明看看目前这类签证的情况。比较下有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州政府有悉尼的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对商业移民的担保和灵活程度上,维多利亚州政府要好很多。

截止到2015年的4月22日,维多利亚州政府共担保了1,745名SIV 500万商业投资移民签证申请人,吸收的投资金额高达81亿澳元,超过90%的投资进入到政府债券和管理基金。截止到2015年的3月31日,澳大利亚移民局共签发了751个500万SIV商业投资移民签证,其中超过一半428名(57%)签证申请人是由维多利亚州担保的,有245名(33%)签证申请人是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担保的,剩余的78名约10%由其他各州担保。在所有的500万SIV商业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中,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人超过了90%。

能申请的澳大利亚移民签证越来越少,签证申请的门槛越来越高,签证申请费也越来越高。好在人民币坚挺,澳元微弱还能减少一点金钱上的花费,但硬性的条件花钱也是买不到的。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在各类的签证申请中有丰富的经验,一个看似简单的签证,可能包括了移民法,商法和家庭法的相关法律,也包括的联邦移民局的政策,各个州政府的政策,和可能包括的各个职业评估机构的政策和要求,并不是可以通过浏览网站后或东问西问后来DIY的,专业事要交给专业人去做。


Frank LIN

2015年5月21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4 16:26 , Processed in 0.0638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