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13|回复: 0

457工作签证持有人和担保雇主的责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0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越来越多的在澳留学生和海外申请人,寻找澳大利亚的雇主担保机会来澳洲工作和通过457工作签证在澳工作后申请雇主担保186/187签证类别的移民。

457工作签证持有人和担保雇主的责任和义务是紧密相关的,无论是签证申请人还是雇主,双方越明确对方的责任和义务,双方就越会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澳大利亚移民局对有投诉的欺诈行为也很重视,无论是哪一方,违法的成本都很高。

457工作签证持有者只能为其担保雇主工作,不能不为其担保雇主工作,不能为任何担保雇主外的雇主工作,否则的话,会导致457工作签证被取消。对雇主来说,如果所担保的457工作签证持有者没有在其公司工作的话,同样会面临一系列的指控和惩罚。如果457工作签证持有者愿意为其他的雇主工作的话,新的雇主必须具有担保资格和向移民局申请到职位提名。

457工作签证持有者的工作只能是当时提名的职位,即使在担保雇主的公司里,在职位变化前,先要向移民局申请新的职位提名,获得成功后457工作签证持有人才可以为雇主来履行新的职位职责。要注意在雇主担保移民186/187的457签证途径中,明确规定的是,两年的工作经验必须是同一个雇主和同一个职位,职位的变动或雇主的变动都可能使得工作经验归零。

签证欺诈是指签证申请或持有人和澳洲雇主分别或一起欺骗澳大利亚移民局以获得签证的行为。如果签证申请人向澳洲雇主提出条件,比如支付一定的费用来获得雇主担保,而且不需要雇主实际上的支付其工资,这是签证欺诈。如果移民局经过调查判定属于签证欺诈,就会吊销457工作签证持有者的签证,吊销雇主担保资格,禁止其再担保其他的457工作签证,同时会对雇主处以罚款的惩罚。

457工作签证的担保雇主除了要保持基本一定费用的对澳洲员工的培训外,不能要求其457雇员支付申请担保和职位提名的费用,在工作上给予457签证持有雇员享受到和澳洲员工一样公平的福利和权益,否则的话,457工作签证持有人有权去到澳洲政府的公平交易署进行投诉和仲裁。

很大部分的457工作签证申请人,是为了获得457工作签证在澳大利亚工作后,争取获得雇主的担保来获得澳洲的永久居民,整个过程可能长达4-6年左右。在我们每天的咨询中,都会有客户来咨询457签证,有签证申请人也有雇主,其中不乏寻求虚假职位来申请签证的签证申请人或担保虚假职位来敛财的雇主。试想下,如果是虚假的职位,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要做到文件资料和面试中做到天衣无缝不被移民局查获,要做到雇主和签证持有人双方的金钱利益没有冲突,要做到掩人耳目不被同事朋友邻居室友举报,是风险很大不容易的。一旦出现问题,一定是移民和金钱两失。

移民无捷径,签证需谨慎。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有长期办理雇主担保457工作签证和雇主担保移民186/187签证的丰富经验,我们愿意和广大澳洲雇主,特别是华人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雇主提供担保资格和职位提名申请的服务,为雇主推荐合适的457工作签证申请人,为457工作签证申请人提供签证申请服务。

对在寻求通过457工作签证工作后达到移民目的境内客户,一定要坚持在真实职位工作的信念,而不是试图去找用钱来买职位的“捷径”,我们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也会尽量帮助澳洲雇主寻找合适的员工。对境外客户,如果要走这条路的话,难度确实是非常大的,与其支付巨额款项给所谓的“中介”,还不如把这笔费用给自己留学,花费在自己的教育上,在澳洲境内,只要你有工作能力,机会还是很多的。澳洲担保雇主和457工作签证申请人,双赢才是最好的机会和出路。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http://www.franklz.com.au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可转载,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16 12:23 , Processed in 0.0527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