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94|回复: 0

[注册移民代理] 如何能尽快获得移民签证申请的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0 15: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澳大利亚的移民签证审理时间不短,怎样才能尽快获得签证申请的结果?一直是我们澳洲专业移民代理的所追求的,一方面是澳大利亚移民签证申请人的愿望无疑是要尽快的获得签证,另外一方面是我们绝大部分移民申请的服务是按照案例来收费的,下签的时间越快,事实上我们的成本就越低,所以我们要尽快的获得签证结果是和客户的利益是高度一致的。

澳洲签证时间的不可控,很多人都有体会,比如说家庭类的排队父母移民申请的等待时间已经超过50年,这个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话题。这里要说的是我们要用我们专业注册移民代理的知识和经验来帮助客户尽可能的避免在签证审理中的时间浪费。

1.递交完整的签证申请资料。澳大利亚移民局曾经有给过澳洲注册移民代理递交“完整资料”签证申请的优先资格,可以看出,签证申请中完整资料对移民局的审理官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同时也可以看出,很多DIY或非专业签证服务机构的签证申请资料是不完整的。对于不完整的签证申请资料,签证审理官会要求完整和补充,一来一回加上资料准备和再次等待的时间,无疑是延长了签证审理的时间,严重资料不完整的会导致签证拒签。

2.递交充分的签证资料。签证申请是一个系统工程,在资料的准备中,不仅仅是只要提供包括申请表的基本资料,而是要充分的考虑到澳洲移民法律,移民政策和对法律政策的解读,同时要有大量的实际申请案例所积累的经验。这不是非专业移民服务人士或机构,当然也包括DIY的申请人所能具备的。充分的申请资料是根据澳大利亚的移民法律,用文件,资料和陈述等方式来展示和说服签证审理官,告诉签证审理官这个申请是符合签证要求的。否则的话,就等于在法庭上默不作声,放弃了辩护的权力。在实际的签证审理中,如果有疑问或不确认的地方,签证官也许会要求申请人补充资料和解释,也许移民局会自行调查,也许由此断案拒签。

3.签证申请资料要在正确的时间递交到正确的地方。无数次的,客户来到我们办公室寻求帮助,手捧一叠资料说自己递交后有些被退回来了,有些是无效申请,有些是直接拒签。在澳大利亚移民法中,对不同签证的申请递交地点,要求申请人是在境内还是境外都有具体的要求。对已经在澳大利亚持有签证的人士更加应该注意了,并不是只要持有签证在澳大利亚就能递交任何的其他签证申请的。

4.签证审理过程中保持和签证审理官的密切联系。澳大利亚移民签证的审理过程中,在不同的阶段,签证审理官会联系签证申请人或委托人,也就是我们注册移民代理来交流讨论所申请的签证,获得进一步的信息,这种双方的交流是要基于在对移民法律或政策的熟悉上,特别是商业移民或雇主担保移民的签证申请,还要有一定的商业法的基础,否则就是鸡同鸭讲,其效果当然也不会好。如果签证审理官在对审理中的签证需要进一步的信息或资料,比如体检或经济担保等,都会有一个截止时间的要求,错过了时间签证也许会被拒签的。专业的澳洲注册移民代理,在时间的控制上应该有自己专业的一面,保证邮件和电话等的联系畅通,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移民官的请求。

总结以上所言,在最快的时间里,整理和完成完整充分的签证申请资料后递交有效的签证申请,保持和移民局,签证官的顺畅交流,督促客户尽快按时的完成资料准备,是尽快获得签证结果的不二法则。在现阶段,我们来看看澳大利亚各个移民签证类别的大概时间供参考:

186或187 雇主担保移民签证类别:                        6个月
190或489州政府担保技术移民类别:                        6个月
189独立技术移民或489亲属担保移民类别:        12个月
890,891,892和893商业移民类别:                11个月(低风险)- 22个月(高风险)
132,188和888商业移民签证类别:                        9个月(低风险)- 28个月(高风险)
143或864 付费父母移民申请类别:                        20个月
820或309 配偶结婚移民申请类别:                        6个月(低风险)- 16个月(高风险)


Frank LIN
2014年10月30日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http://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00:12 , Processed in 0.05577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