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IY签证申请失败后的后果很严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9 12: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前几天接到了一个学生的咨询,非常着急的一个学生,想要申请澳大利亚573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签证,并希望我可以提出相应的澳洲学生签证申请的指导。自从学生签证改革以后,来澳洲的高等教育的学生签证573的申请已经简化了许多,哪怕是签证即将过期的学生,也很少有这样哀求我们要尽快办理学生签证申请的。在了解中得知,该学生的签证已经过期半年,然而对于半年前的延长半年签证的拒签,学生却毫不知情。直至在半个月前,女友和母亲在国内申请了旅游签证想过来看望他时,才了解到签证已经过期,而远在国内的女友和母亲的600旅游签证也直接被拒。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这位中国留学生A其实在年初的确是申请了新的学生签证,并且收到了澳大利亚移民局的相关邮件。留学生A是自己递交的签证申请,接到澳洲移民局发来的邮件以为就是下签信,因此之后就再没有管这件事。澳洲局发来的邮件留学生A发给我后,我看到澳洲移民局给学生发邮件是让学生补充签证资料,让学生去学校出一份Enrollment的证明,并且出具一份半年的COE即可。粗心大意的留学生A忽略了里边的内容,直接认为已经获签,到现在签证过期已经逾半年有余。 虽然A学生的学习已经结束,目前却成了过期非法居留的“黑民”,不能申请以后可能进一步的签证,如485工作签证或移民PR签证。

留学生A没有子啊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澳大利亚移民局的要求,把需要补充的申请资料递交移民局,而且和签证官没有任何的交流,比如要求延期等,签证官可以认为申请人放弃了递交所要求的资料来对签证的申请结案,当然,不符合签证资料要求的申请会被拒签。就算是签证被拒签了,留学生A的签证是在澳大利亚境内递交的,所以有一定的时间给申请人可以要求到MRT上诉。但是如果过了上诉期,基本上说是无路可走的了,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离境而成为了“黑民”,即使是离境再申请申请学生签证或旅游签证等,都可能后惩罚期而不会成功。

类似这样的错误,相信稍有经验的澳洲移民注册代理是不会犯的。很多在境内的中国留学生喜欢DIY来申请澳洲签证,这并不是不可以,法律上也没有限制,但澳洲的移民法律条例众多,各类签证的申请各不相同,所需要的资料林林总总,一点点的大意都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之所以设立澳洲移民代理注册的制度,当然是为了给签证申请人移民法律上的支持,避免不必要,甚至是不可挽回的损失。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拥有丰富澳大利亚注册移民代理,对澳洲留学和澳大利亚的移民签证申请和办理极具经验,公司成立十五年来,专注于澳大利亚的留学和移民,在疑难杂症的解决上拥有常年的实战经验,有效的为更多学生解决了很多的留学、移民和签证上的问题。

2014年9月8日

www.franklz.com.au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可转载,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6 10:19 , Processed in 0.0485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