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步到位商业投资移民132永久签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4 13:0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一步到位的132 商业投资移民签证
在老的商业投资移民签证里,132类别被称为商业奇才类别,现在500万的商业投资移民出来后,132签证回归本位,不再奇才了。比较新的商业移民的申请而言,这一类商业投资移民反而有了特定的优势。

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是一步到位的永久居留签证。 500万澳元的SIV签证不是一步到位的,其它类别的188签证也都是先拿4年的188临时居留签证,在符合一定的要求后,再申请888永久居留签证。

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没有评分体系。在老的商业投资移民签证体系163和132等签证类别中,对申请人并不采取打分,只要申请者满足了移民局规定的最低要求后,就能够递交签证申请。在新的188商业投资移民的签证申请中,除了500万投资的SIV签证外,还引入了分数体系,申请人要达到最低的分数要求后才可能申请签证。

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进入EOI体系。简单理解EOI就是先递交移民意向,让移民局来根据分数高低和澳洲的需求来邀请到你以后,才能递交实际的签证申请。目前所有的商业投资类别的移民签证,都在EOI的范围内,包括500万澳元重大商业投资SIV类别。

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需要州政府的担保。州政府担保是各个州政府根据自己州的情况,在签证申请条件之上,加上自己州的要求,这些要求可能包括资金投入需要更大,可能对投资的行业有一定的限制或鼓励等等。目前所有商业投资移民签证的类别都需要州政府的担保。

132商业投资移民的签证基本要求,根据申请人的情况分为两类,一类是实体的商业经营管理人士,一类是已经有风投的人士,第二类的情况对中国客户来说比较少,我们只说对商业人士的基本要求:

1.55岁以下,否则需要州政府的豁免;
2.申请人是一个成功的商业人士;
3.申请人必须有良好的从商记录,从未卷入任何不良的商业行为中;
4.四年中的两年,有不少于40万澳元的商业资产。在商业生意中占有一定的股份;
5.商业生意的营业额不低于300万澳元;
6.家庭和生意中的净资产不少于150万澳元,并要在签证下签后合法的转入澳大利亚;
7.对于在澳大利亚的生意,申请人必须直接参与到生意的管理中。
签证申请的要求不等于州政府的担保要求,请注意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是一定要州政府来担保的。比较来看,500万商业投资移民省心省力,拿钱来买永居,虽然签证上还是两步走,但只是要符合在澳大利亚的居住要求即可。132商业投资移民签证是一步到位的永久居留签证,排除签证上的后顾之忧,其投资的额度也小于500万签证,而且要求的不是金融产品的投资,很多人是希望把钱用来投资而不是赚利息或分红的。其他的188类别的签证,都是需要分两步走,拿到临居后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永久居留的签证,再考虑到评分和EOI的交叉,澳洲商业投资移民签证申请中最折腾和变数最大的。

2014年3月14日
www.franklz.com.au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可转载,违者必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6 08:42 , Processed in 0.0558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