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85|回复: 0

[注册移民代理] 澳大利亚457工作签证会改成什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1 1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457工作签证是指由澳大利亚雇主来担保海外人士来澳洲工作的签证。在澳大利亚的劳工市场上,有很多的职业很难找到有对应技能,比较稳定的员工,特别是在偏远地区,雇主对雇用海外员工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

澳大利亚457签证的申请需要澳洲或海外雇主具有457签证的担保资格,需要在澳洲移民局规定的职业清单CSOL中提名职位,同时签证申请人符合所题目职位的技能或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

在澳洲工党执政期间,由于澳洲工会的强烈反应,觉得海外员工抢夺了澳洲当地人的工作饭碗,已经提出了一些改革的措施,包括重新引入了劳工市场测试等的申请要求。去年自由联盟党上台后,事实上是简化了审理中的一些程序,特别是对高学历的职业。但是对技能类职业,如何要申请到457签证,特别是对某些国家和某些职业,还是很难的,这可以看做是对工会的一种妥协和对澳洲当地技能类工人的保护。

自由联盟党上台后,启动了对457工作签证的调查和认证工作。澳洲的移民部长助理上周五在西澳在对457工作签证的发言中说到,有27项提议在对457的回顾中被采用,这样会使得457工作签证更加顺畅,透明和合理;申请审理中的“繁文缛节”会被尽量的去除,让澳洲的企业更好的建立和成长;比较去年,457类别中的“劳工合约”类别批准的已经有12%的增长,达到了190列,还有40个申请在审理中。但是没有提到标准的457工作签证申请案例是增加还是减少了。

和许多国家的情况一样,澳大利亚的年轻人找工作难,失业率也比较高。但是对公司或雇主,很难聘请到相对比较稳定,有工作经验,能工作的员工。对一些类似能源和房地产行业的公司,工作条件相对艰苦,工作地点有时还很偏僻,都是需要雇用大量海外工人来完成工作的。

对持有457工作签证的员工是有严格规定的,只能为其担保公司工作。当然在澳大利亚的移民法律中,对457签证持有人也有多重的保护,包括最低工资,保险和雇主的职责要求等,责任和义务都很清晰。

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对457签证的申请办理有丰富的经验,包括为公司和雇主申请457签证担保资格,为公司和雇主申请提名职位和申请457签证。在我们所接手的大大小小的案例中,有上市公司,有连锁企业,有海外公司,有超过20年的老公司,也有建立才一年多的新公司,公司行业也覆盖到餐饮,制造,旅游,房产,进出口,IT,咨询和教育等等行业。希望有需求的公司联系我们的邮箱:franklz.com.au@gmail.com 或致电 02 9267 2588.

在雇主担保移民186类别或187类别的申请中,都有一个从457工作签证到移民申请的途径,申请人在为同一个雇主同一个职位上工作两年后,如果雇主愿意,企业符合一定的条件,是可以担保申请人移民澳洲的,这也是很多申请457签证申请人希望的后一步,这条移民途径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也是比较低的。

咨询后有部分是澳洲当地毕业的留学生,想自己在澳洲创业后来担保自己工作后移民,这条路从移民法律上来说是通的,但是要谨慎。一个没有工作经验,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要找一份工作都难,何况说直接做企业做生意。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或核心的技术,短期内成功的可能不大。在企业申请担保资格的时候,并没有具体的营业额,雇用员工等的具体要求,但是不表示不考察企业或生意的稳定度和雇用海外员工的需求情况。

千万不要试图用所谓的“最小代价”通过雇主担保的途径来移民澳洲。最近的一个案例,是一个中国留学学生毕业后支付了一定的费用给一个公司,公司也担保了其457签证,但这位申请人并没有真实的在公司工作。在接近两年的时候,移民局开始调查,面试了这位申请人在公司里的工作情况,面试结果可想而知,移民局的行动是取消了公司的457担保资格,同时也不可能再提名来担保申请人移民。那么这位申请人第一面临的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其他的担保公司来担保其工作才能继续留在澳洲,二是两年申请移民的途径重新开始计算时间。移民局都懒得取消掉你的签证。

2014年8月19日


Frank LIN
澳洲注册移民代理0100527

2014年8月5日

www.franklz.com.au
澳洲留学移民公众微信 Franklz


微信 Frank_L_Z
微博 @澳大利亚Frank
腾讯 @Frank_Lin228604875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版权属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所有,转载请注明 “版权属于法兰克澳洲留学移民事务所 www.franklz.com.au”,违者必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3-29 23:26 , Processed in 0.0545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