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大利亚怪异车祸:电线杆把法拉利劈两半(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31 13:4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被劈成两半的法拉利

  电线杆把法拉利“劈”两半

  澳大利亚发生怪异车祸万幸驾车者仅轻伤

  本报讯(记者张瑞杰)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澳大利亚南部城市阿德莱德市的一条道路边上日前发生了一起令人惊讶的车祸。

  一辆法拉利跑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驾驶员一时对车失去控制,跑车冲向了路边便道上的一根铁质电线杆,被电线杆从车头的正中“切成两半”,但是驾驶员和车内一名男子却奇迹般地只受了些轻伤。

  路旁的一位居民目击者佛尔多介绍说:“当时我正在路边和朋友聊天,跟着就听到一个什么东西好像朝我们飞过来似的,我回头看去才知道是辆速度超快的黑色法拉利,那车开得太快了,发出‘嗡嗡’的巨响,我想邻居们都能听到。

  我一辈子都没见过开车这么快的人,而且这还是在居民区的街道上。”

  佛尔多说:“没过几分钟,它就朝电线杆冲过去了,那根金属电线杆将车从中间劈开,不过万幸的是车里的人没有伤得很严重。”

  随后,当地居民拨打了急救电话,阿德莱德市急救医院的救护车很快就赶到,医生检查后表示两人只是有些皮肉伤。但是驾驶员和乘客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

  当地新闻网发布了这张照片后,网友评论说:“不知道警察会对这事儿怎么说,太可惜那辆车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澳路论坛 – 通向澳大利亚的阳光之路 ( 京ICP备09074161号 )

GMT+8, 2024-4-29 03:34 , Processed in 0.0534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未来科技 www.veikei.com】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